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

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操控、更偏运动的车型定位,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吸粉无数。除三厢版车型外,3系还提供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一并提供给消费者更加个性的购车选择。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 M340i xDrive版本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预计将在11月上市,前期推出的First Edition车型限量发售340台。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1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2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3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4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5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6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7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8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9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10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搭3.0T引擎造型更运动-图1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融入M Performance套件元素,前脸装配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结构装饰。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蓝色刹车卡钳。车尾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梯形尾喉进行装饰。内饰部分,新车以红黑撞色为主基调,内饰在保留豪华氛围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3系(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