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5L引擎尺寸大涨

作为目前国内中型SUV市场中的标杆级产品,丰田汉兰达去年1-11月总销量达90,409辆,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而随着大众途观L(将推7座)、本田冠道(大5座)和福特锐界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不断发力,汉兰达的竞争压力也在逐渐增大,只有及时做出更新调整,方能进一步巩固在该细分市场的位置。近日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现身海外市场某展厅外,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市场。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7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尺寸大涨-图8

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6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更为修长的灯组。车侧后视镜下移至门板处,轮眉处造型更为凸出,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硬派风格被些许淡化,修长的灯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区域装配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及8英寸半液晶仪表,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上更加讨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6kW,后者最大功率为21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