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销量堪忧 林肯未来该如何发展

林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MKZ车型,并且确认2021暂无新款轿车的生产计划。据年MKZ销量反馈,在美国本土17725辆的交付成绩是该车型停产的最大原因,尽管结果不尽人意,但是作为林肯美国本土经销商委员会主席的汤姆·林奇在近期采访中表示,经销商正与林肯讨论轿车业务,认为轿车仍是他们希望销售的车型,并期望林肯在轿车市场能推出富有竞争力的产品。

轿车销量堪忧 林肯未来该如何发展-图1

去年销量大跌的不仅是MKZ车型,林肯大陆全年销量仅为6586台,即使对开门特别版引起了业内的轰动,但是并未体现在销量上,据美国媒体统计,2019年林肯的轿车销量仅占林肯整体业务的三分之一。

福特汽车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新合同列出了该公司在美国工厂未来四年的产品计划,但对大陆这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希望。只提及到这款车会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Flat Rock组装厂继续生产。

林肯  80th Anniversary

 

但是,林肯的一些竞争对手在轿车领域却如鱼得水,这让我们对林肯轿车产品的未来感到担忧。去年,也有报道称林肯将在2022年下半年对大陆车型停产。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该车型,或决定将该车型引入中国,同时从中国进口至美国本土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