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前10月销量逆势增长 领航员10月销量翻倍

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2018年1-10月份林肯终端零售数据达44,369辆,同比增长3%。具体车型方面,林肯领航员月销309辆,销量同比增长128.8%。在2018年市场充满挑战以及美产汽车关税上调的情况下,林肯品牌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表示,林肯品牌销量到年底将会达到3%-5%的增长。

林肯前10月销量逆势增长 领航员10月销量翻倍-图1

林肯前10月销量逆势涨3 领航员10月销量翻倍-图1

林肯前10月销量逆势涨3 领航员10月销量翻倍-图2

林肯前10月销量逆势涨3 领航员10月销量翻倍-图3

2018年1-10月份林肯累计销售新车44,369辆,同比增长3%。10月份,林肯在华销量为4,753辆,同比下降6%。具体车型方面,10月单月林肯在华最热销车型MKC共销售1,489辆,同比增长5.1%。畅销车型MKZ及MKX销量分别同比增长29%、8%;林肯领航员月销309辆,销量同比增长128.8%。

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表示:“销量是一种结果,现在更多的是要树立林肯的品牌,做好品牌定位。产品线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的时候,才是谈销量的时候。在2018年市场充满挑战的情况下,林肯还实现了微增长,到年底预计会达到3%-5%的增长。”

林肯前10月销量上涨3 毛京波树立品牌是关键-图6

林肯前10月销量上涨3 毛京波树立品牌是关键-图7

2018广州车展,林肯携两款新车重磅亮相。林肯在华最热销车型MKC迎来改款,新车起售价为28.88万元。此外全新发布的航海家也已开启预售,新车造型酷似家族旗舰车型领航员,预售价42万起。此外林肯还公布了国产计划,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未来林肯国产车型上市后价格将进一步下探,届时林肯品牌在华销量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