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

林肯品牌自2014年重返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2017年林肯在华销量超5.4万辆,增速高达66%,进入2018年销量出现了下滑。福特中国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林肯品牌2018年2月份,在华销量累计达2,651辆,同比下滑9%。具体车型方面MKZ、MKC和MKX三款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1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2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3

林肯品牌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华销量直至上个月均保持着正增长。而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林肯在华销量出现了9%的下滑,环比下滑47%。在近两年来,林肯品牌在华并未推出全新的产品,来完善布局。反观其它豪华品牌,都在推出为中国市场定制或全新的产品,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例如捷豹XFL沃尔沃S90长轴距、凯迪拉克XT4等。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4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5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6

目前林肯在华销量的5款车型分别为中型轿车MKZ、中大型车大陆Continental,三款SUV车型MKC、MKX和领航员覆盖中型至大型市场。2月份,销量最高的车型为MKC,共计销售761辆新车,同比下降25%;同样定位中型的轿车产品MKZ销量为619辆,同比下降10%。中大型SUV MKX同比下降8%。从具体的产品销量表现来看,中型和中大型车为销量的主力,其中三款车型都出现了下滑,仅有换代车型车型大陆Continental领航员Navigator两款车型保持增长。

林肯2月份在华销量不足三千 同比大幅下滑9%-图7

在产品层面,林肯计划于2019年在华国产。2月份,《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林肯U611乘用车生产线项目》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U611车型是林肯全新三排SUV产品,提供3.0T和3.0T PHEV两种动力,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这款全新车型定位在中大型SUV市场。林肯并未像讴歌凯迪拉克等品牌一样,选择紧凑或中型SUV作为率先国产的产品。从目前林肯在华销量表现和产品策略来看,未来形势不容乐观。(网上车市 2018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