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

福特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4月,林肯品牌在华销量3,553辆,同比下滑14%。 这是林肯品牌今年第二次单月销量下滑,从具体的车型表现来看,MKZ和MKC两款主销车型同比降幅都达到了30%,成为了林肯品牌销量下滑的主因。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1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2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3

在过去的三年当中,林肯是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成功跻身豪华车销量榜前十,2017年销量超5.4万辆,连续第三年创造年销量新高,相比2015年销量增长近4倍。而进入2018年以来,增速明显放缓,2月份销量出现下滑,同比下降9%。3月份销量刚有所好转,4月便再次出现了大幅下滑。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6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1

目前林肯在华共有5款车型销售,分别为MKZ、大陆Continental、MKC、MKX领航员Navigator。售价区间在28万元-45万元的中型轿车MKZ和中型SUV MKC为销量主力选手,2017年在华累计销量近3.3万辆,占林肯在华总销量比重超60%。在4月份MKZ和MKC销量均下滑30%,销量分别为682辆和1,103辆。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1

林肯4月在华销量下滑14 主销两款车型暴跌-图1

在豪华品牌当中,中型轿车奥迪A4L已经完成了换代,捷豹讴歌品牌分别国产了捷豹XEL讴歌TLX-L车型,来提高产品竞争力。SUV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已经完成换代。换代车型即将上市的奥迪Q5宝马X3在终端均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林肯MKZ和MKC在激烈的竞争当中,优势并不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