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1月逆势增21.3% 思域/CR-V热卖-均超2万辆

今年1月,受到春节假期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各大汽车厂商都面临非常大的销售压力。但在此情况下,仍会有一些充满韧性的企业能够战胜市场,逆势上扬,东风本田就是其中之一。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今年1月售出73,597辆,同比逆势增长21.3%,思域和CR-V两款车型销量均突破2万辆。而东风本田也是今年1月国内销量排名前15个车企中,增长速度最快的。

东风本田1月逆势大涨21.3 思域/CR-V热卖-均破2万-图1

东风本田1月逆势大涨21.3 思域/CR-V热卖-均破2万-图2

东风本田1月逆势大涨21.3 思域/CR-V热卖-均破2万-图3

具体车型方面,东风本田1月销量最高的仍然是CR-V,共售出22,332辆,同比增长高达42.1%。该车在2019年成功突破20万辆,也是本田首款在华达到这样成绩的SUV。CR-V的热卖是得益于该车产品实力过硬,并且积累了多年的用户口碑。此外,为庆祝东风本田第500万辆新车下线,CR-V在去年11月还推出了耀目版和耀目版plus,提升豪华感和安全性能的同时,更以不变的价格回馈用户。

东风本田1月逆势大涨21.3 思域/CR-V热卖-均破2万-图4

轿车方面,思域自去年推出新款车型后,越发收到年轻用户的青睐,销量也一路上涨。今年1月,思域延续了2019年的强势表现,销量达到22,051辆,同比增长14.4%。根据规划,东风本田还会在2020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思域两厢、新款CR-V、CR-V PHEV、新款UR-V以及享域混动5款新车,它们将肩负起推动东风本田销量继续上涨的重任。

在2019年底,部分经销商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本田车型的技术和科技含量摆在那里,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对汽车资讯、汽车技术也越来越了解,所以,东风本田的车型获得消费者喜爱是很自然的。目前旗下的车型都比较畅销,思域和CR-V,更是供不应求。”可以看出,东风本田的增长并不过多依赖某款产品,而是轿车、SUV均衡发展,这也给东风本田带来了更强的“御寒”能力。

1月虽然强势开局,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可能会对东风本田未来1-2个月造成较大的影响,毕竟东风本田的工厂正是在武汉。即便外部环境如此困难,东风本田还是将用户和经销商的利益放在首位。东风本田表示,将取消对经销商1至2月的销售目标考核,并按销售实际的110%给予返利,以缓解经销商压力。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商务政策,加大对经销商的融资支持。

东风本田1月逆势大涨21.3 思域/CR-V热卖-均破2万-图5

对于已经复工的经销商,东风本田将进行营销工作指引,并要求经销商必须在店内建立疫情防护管理体系,从物资保障、防控宣传、监测执行等多方面保障员工与客户的安全,增加“四心”专项服务。东风本田强调,公司工作均按照湖北省与武汉市的统一部署安排并执行,其将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优势产品和服务,并履行社会期待的企业职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