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

东风本田通过思域、XR-V和CR-V组成“三驾马车”的主力产品阵容,在国内汽车市场总计销售量突破415万辆,牢牢把握着最热门的紧凑级市场份额。2020年东风本田将会在混合动力、纯电动领域继续扩充产品阵容,同时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率先搭载于CR-V,并成为本田在华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除此之外,“信仰之车”思域两厢版、中期改款UR-V以及中期改款CR-V等车型,也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1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1

CR-V插电混动版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1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2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3

该插混系统名为“SPORT HYBRID e+”,由目前的i-MMD混动系统为基础,通过升级电动动力总成(包含电动CVT和PCU动力控制单元),搭配17kWh高功率大容量电池及充电器,可让日常行驶近乎纯电动化,是无限接近于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4

作为本田的全球车型,CR-V不负众望全球销量已突破1100万辆,而首次入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率先搭载于CR-V,并将于今年亮相。CR-V因此成为本田动力系统最完备的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高,在紧凑级市场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与丰田RAV4、大众探岳等车型的竞争力。

中期改款UR-V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5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6

UR-V在今年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前脸造型与CR-V保持一致,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尾灯则采用贯穿式设计,整车更加十分运动时尚。同时将继续采用“大五座”布局,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改款UR-V在造型上堪称“大号”CR-V,有利于提高其车型的认知度和产品力,未来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等合资中型SUV展开竞争。

思域两厢版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7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8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9

作为“本田粉”们今年最期待的车型之一,思域两厢版终于将在今年4月亮相。从目前的无伪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中更为复杂的后包围、全新造型的轮毂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均得到了保留。整体造型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加运动,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10

东风本田新车规划曝光 CR-V推插混版/国内首搭-图1

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增添更多的运动元素,以增强内饰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三厢版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版226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虽然官方并未确认新车的命名方式,或许思域两厢版会以全新的身份冲击紧凑级轿车市场,势必对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等车型造成巨大冲击。思域两厢版1.5T车型未来起售价格会略低于三厢版车型的12.99万元,要高于同级竞品,但凭借其火热程度,或许依然会供不应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