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能源车型铺路?最美奔驰车型或将停产

目前,代号为W223的奔驰S-Class以及迈巴赫版本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预计年内发布,但是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双门S级车型将不会再推出新车。

为新能源车型铺路最美奔驰车型或将停产-图1

据外媒获得的消息,S-Class双门版和敞篷版车型很快将被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纳入停产计划, 以此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这两款车型虽然都是基于轿车平台开发,但研发成本依然很高,并且从目前销量来看,也并未获得太大的反响,尽管这两款车型并未独立成其他系列,但是从S级总体销量来看,双门车型确实显得太小众了一些。

为新能源车型铺路最美奔驰车型或将停产-图2

不仅如此,未来奔驰或将取消不止一款车型,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基于日产Navara的皮卡车系X-Class也将于今年5月停产。甚至有消息指出,第三代CLS和AMG GT Fastback车型也将在其生产周期后不再继续更新,并可能被电动车型所取代。

为新能源车型铺路最美奔驰车型或将停产-图3

当然,奔驰在缩减产品线的同时,也将对现有车型进行换代,除新款S-Class以外B级市场的C-Class也在正处于路试阶段,同时奔驰将会对新能源业务进行扩展,EQ系列将在今年完善产品布局,例如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打造的EQS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无论是基于欧洲严格的排放政策还是对于企业的成本管理,放弃S-Class双门/敞篷版车型都确实是太令人感到惋惜了,在我看来,这是奔驰最具有气质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