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当家旗舰轿车车型,S级于2004年正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随着历代车型的不断演变,S级也从当初的“土豪座驾”升级为更具科技感的现代化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新车依旧保留着6.0T V12发动机,并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诸多升级,且有望在2020年中或年末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1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2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3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4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5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这尾灯组您能给几分-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0T、3.0T、4.0T、6.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轻混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多横幅金属网状格栅,下方装配炭黑格栅,在兼备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部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与奔驰EQC相同的尾灯组设计。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