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

提及奔驰S级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舰级大型轿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成功人士以及商界精英们的认可,同时也于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低伪”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1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2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3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4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5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6

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增轻混系统/门把手亮了-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混合动力以及轻混动力系统,并取代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得以保留。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格栅,车身侧面换装了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整车豪华气息。车尾或将采用双边双出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尽显科技感。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超大尺寸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