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

网友提问: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有兴趣逛了逛,对于自主品牌SUV感到十分惊喜,不仅仅是颜值很到位,而且在内饰做工和配置上都能明显的感觉不比合资品牌差。因此按照手里现在10万余元的预算来看,非常留意自主品牌SUV车型,所以想看看有哪些外观设计运动时尚、车身紧凑干练、家用合适的SUV值得考虑?但这位网友还提到对诸如哈弗H6传祺GS4这些推出时间较长的车型则不太感兴趣,所推荐的车型最好是近一年和半年内推出的车型。

车市导购:在1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里,自主品牌SUV车型多的是让人眼花缭乱,所以选车一款中意的车型自然不是难事,而结合网友的需求来分析,哈弗F5长安CS55以及吉利缤越可以多留意。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1

车型:长城哈弗F5

官方指导价格:10.00-13.00万元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2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3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4

推荐理由: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代表着哈弗年轻化战略的设计思路,而从F5的身上可以看到,其前脸设计很有力量感,车身造型紧凑协调,整车有着很强的年强时尚气息。在内饰上,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有出现,同时还配有哈弗互联3.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辆控制、在线服务等功能。总而言之在颜值和科技配置上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车型: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格:8.29-13.19万元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5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6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7

推荐理由:长安CS5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方正立体,车身造型则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游艇式设计元素,尾部的设计也很平整简洁。在内饰设计上,长安CS55内饰整体布局规整明了,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备有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从而满足消费者对于科技智能配置的追求。此外,除了传统燃油版车型,该车还推出一款1.5T弱混车型,以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

车型: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价格:7.88-11.88万元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8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9

10万预算看这3款SUV 颜值个性时尚配置还丰富-图10

推荐理由:缤越是基于吉利BMA架构所打造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在外观设计上,其经典的家族式涟漪进气格栅很有识别度,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尾部后扰流板以及下方的双掷排气布局则顺势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氛围。而内饰设计上,缤越的内饰很有种简约科技感,并配备有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而在安全配置上,诸如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均有配备。不难看出,动感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也是它面对消费者和竞争对手的优势所在。

总结:可以看到,文中所推荐的3款车型都有着各自十分鲜明的特点,所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去考虑,也将最终收获一台心愿的爱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