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捐款捐物 小鹏还为车主提供1个月免费充电

小鹏汽车目前已累计向武汉等地的医疗机构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现金、医疗物资、车辆与服务等支援一线防疫工作。除捐款捐物等方式之外,在疫情期间,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正常提供7*24小时充电服务,并决定在2月9日至3月8日期间举办为期1个月的免费充电活动,为用户减轻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

不只捐款捐物 小鹏还为车主提供1个月免费充电-图1

不只捐款捐物 小鹏还为车主提供1个月免费充电-图2

具体来看,小鹏汽车已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现金,用于武汉重点医疗机构医用物资采购、医务保障、救治病人等。另外,小鹏汽车还采购超过50万元医疗物资,输送至湖北、广东地区医疗物资最紧缺的重点医疗机构;以及通过广东省援助湖北抗疫医疗队、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及广州市卫健委,了解定点救助医院用车需求,捐赠价值150万元小鹏G3,为一线抗疫机构提供交通用车保障。

目前,小鹏汽车首批捐赠医疗物资已分别送抵广州和湖北,剩余物资仍在分批运送途中。

不只捐款捐物 小鹏还为车主提供1个月免费充电-图3

在线下门店运营方面,小鹏汽车全国售后门店2月3日起已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逐步恢复正常营业。门店休假期间,小鹏汽车客服中心照常提供7*24小时服务咨询、车辆远程诊断与解决服务。照常提供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全国售后门店安排专人值班,提供疫期的用车及出行保障服务

同时,小鹏汽车全国各地门店及服务中心,正在为复工做积极准备,在业务的各个场景做好消毒工作,要求员工戴好口罩,为到店客户备足口罩,确保复工后与客户接触的各个环节触点均消毒保障到位。保护好员工及客户,承担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

此外,在开展免费充电活动期间,预计小鹏汽车超级充电桩的充电频次将有小幅度上涨,小鹏会安排场站运营人员管理好场站卫生工作。同时也建议车主在充电时减少不必要的车外活动,操作充电桩,或与场站人员进行交流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