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

一辆车能给人带来什么感觉?是身份象征还是代步工具?或许这些只是表面的理解与看法。对于一汽丰田亚洲龙而言,虽然它是一辆车,但也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性格特征。亚洲龙作为一款叱咤北美市场已久的Sedan车型,早在1994年的时候,第一代亚洲龙就已经诞生了。当时,凯美瑞在美国卖得风生水起,丰田还想在美国推出一款比凯美瑞更大更豪华的Sedan车型,亚洲龙应运而生。亚洲龙可以说和雷克萨斯ES是孪生车型,同样出自TNGA平台,零件共用比例非常高。短暂的接触无法让我们深入了解,不妨找一位亚洲龙车主,看看他怎么说。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

虽然亚洲龙首先推出的2.5L及2.5L混动版本的价格已诚意十足,但为了丰富亚洲龙整体的产品线,给用户更多的选择,于是一汽丰田果断发布了2.0L版本,当然,诚意依旧。这四种配置车型的价格区间19.98万元-23.98万元。我们本次邀请的车主大毅就是看中了亚洲龙的气质,以及优秀的质价比。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

对于我们本期邀请的车主大毅来说,已是互联网公司中层领导的他,其实可支配的闲余资金并不多,毕竟他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当我们和他谈到为何会选择这台亚洲龙时,他说到了几点。首先就是他选择了2.0L XLE尊享版,指导价非常实惠,而且配置也足够满足他的需求,另外2.0L的动力水平经过大毅试驾后,也确定足够。并且油耗水平也非常满意。综合购车和用车成本来看,亚洲龙2.0L XLE尊享版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另外同价位中具备亚洲龙这种外观气场的车型可并不多。所以大毅选择了它。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2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3

但毕竟大毅已经是公司的中层领导,在一些作风上需要更加稳重成熟,而立之年的大毅也有着不少感慨,年轻时难免会有些冲动与鲁莽,但好在经过时间的洗礼,大毅也在成长,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亚洲龙的原因,那种精英成熟的气质也在吸引他。闲话少叙,咱们听听大毅怎么说他的爱车。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4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5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6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8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9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0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1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2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4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5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6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2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7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8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19

大毅与亚洲龙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也有不少心得体会。对于亚洲龙,他总结了几句话:“轻松好开,但又不失高级感,任何人上手都非常轻松。目前为止也没有出现过一丁点毛病,另一方面超低的用车成本也没有后顾之忧,基本上一公里4毛多一点,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也非常划算。总的来说,它是我不后悔的选择。”

不止拥有高品质 亚洲龙为何在B级车中最具价值-图21

亚洲龙在我们的眼中或许只是一台汽车,然而在大毅眼中,它代表了一个人生阶段,是回顾青春,展望三十而立的宏图节点。大毅觉得亚洲龙带给他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转变,更是人生态度的进阶。他期待未来这些年与它一起度过的时光,也期待着未来将要发生的小故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