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

作为奥迪家族旗下的一款主力销量车型,奥迪Q5于2011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于2018年正式在华国产上市,很快便在市场中获得了较为优异的反响,同时其销量也与同级车型奔驰GLC、宝马X3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5插混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并于同年5月开启交付工作。

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图1

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图2

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图3

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图4

奥迪新Q5混动版谍照曝光首搭48伏轻混技术-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蜂窝状格栅,两侧配备了一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两侧反光镜以及车门框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