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

早在2018年,福特官方就曾公布了全新一代Bronco的规划信息,该车将基于福特Ranger打造,未来将与Jeep牧马人、丰田酷路泽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全新一代Bronco现身海外某地区进行道路测试,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图1

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图2

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图3

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图4

福特新翼虎兄弟车曝光 供四种动力明年开售-图5

新车基于与全新Escape(美版翼虎)相同的C2平台打造,根据福特官方表示,该车的推出将与Escape形成双车战略,一个造型相对主流主打日常家用市场,一边则造型相对硬派主打轻度越野市场。外观方面,根据假想图信息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更加有菱角,车侧的轮眉处较为凸出,尽显力量感,且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有行李架。动力方面,参考Escape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搭载1.5T 三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2.5L混动、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福特烈马
福特烈马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