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1

林肯航海家绝对可以算是35-50万中型SUV中一款足够个性的产品。一来,其原装进口的身份,无论是细腻的做工,还是优质用料,都远远超于同级别已经实现国产的BBA品牌产品。其次,其经典的家族化内外设计,将“美式豪华”一词诠释的相当到位,或许林肯航海家才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一直拥有很高的销量表现,凭借严谨的德系工艺标准、豪华品质,以及不错的配置选项和性能水准,可以说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宝马全新一代5系算得上是一款标杆产品,同级别市场中也很难找到,能与它“平起平坐”的对手,毕竟作为宝马的当家车型,其所拥有的“指哪打哪”地操控性,是其他同类型车型无法比拟的,而且这种“好开”是专属的,并且让你无法拒绝。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3

 

可靠的口碑、年轻化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超500km的续航里程,都让现代昂希诺EV在诸多同级别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作为北京现代首款纯电动SUV,昂希诺EV凭借不错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甚至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标杆车型,而超500km的续航里程和”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殊荣,也说明了它可不是一台“样子货”。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4

 

几何A极具科技感的设计做到了抓人眼球,同时出色的整体驾乘感受,甚至在有些方面,可以比肩传统燃油车。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纯电动车续航问题上,几何A有着绝对的硬实力,超500km的续航里程,完全能够胜任日常城市通勤和假期出游。仔细想想,20万左右能买到一台像几何A这样的高品质纯电动轿车,确实可以了。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1

虽然2019年中国市场依然热闹非凡,但市场大环境的冷淡,还是让很多车企头疼不已,日子过得较为艰难。不过,或许残酷的大环境,能够促进市场的“优胜劣汰”,催生出更加成熟且优秀的好产品。最后,不知道“2019 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是否对您的购车有所帮助?至少在它们身上,我们发现了太多的产品亮点值得关注。各位现在可以各取所需,根据预算及个人需求,合理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