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

作为SUV中的一个重要细分市场,小型SUV因具备小巧灵活、性价比高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加上近年车企大量推出新品车型,如今小型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同质化日益严重。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宝骏510依然能够完成888天交付80万辆的壮举,创造了国内汽车行业新车上市以来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记录,可见其在市场受欢迎程度是多么的高。不过,面对如此出众的表现,宝骏510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再接再厉,推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这次带来了宝骏510 CVT车型。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1

宝骏510 CVT车型的推出不仅让家族阵营更加丰富,同时还给年轻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组合,而后者是上汽集团集成全球资源自主开发的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物,主要目的是全面提升整车的行驶质感和平顺感,那到底是否做到呢?先看看新车有怎样的动态表现吧!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2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3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1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5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6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7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8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9

颜兽进化提升驾控乐趣 宝骏510 CVT变得更好开-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