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1

长安CS35 PLUS一直是7万级SUV车型中的黑马,大气耐看的外观、充裕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长安CS35 PLUS几大亮点,同时全新1.4T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也可谓是同级之最,再结合目前几千元的优惠幅度(北京地区),性价比优势明显。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2

全面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后,比亚迪秦Pro的颜值”帅到起飞“,相信仅凭这张脸,就能令其在7-9万价格区间中脱颖而出,让很多人为之倾心。更具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极富攻击力的头灯组,非常符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同时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以及配置的丰富程度,也都有着越级般表现。说实话,比亚迪秦Pro绝对配得上这一殊荣。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3

 

在国人心中,捷达属于一个时代图腾,而如今捷达已经不仅仅是那部车,而是一个成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其中,VS5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既让我们倍感亲切,又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但不变的是其源自大众严谨的德系品质,这也难怪捷达VS5会成为“9-11万级”最值得购买的SUV。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4

 

帝豪GL这款车是近几年来国内家轿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口碑好、空间大、配置高,还省油,都是帝豪GL为什么能长期扮演自主轿车领头羊角色的原因。目前,以北京市场为例,帝豪GL的终端优惠幅度较大,产品性价比非常高,现在入手,算是绝佳时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