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

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获悉,旗下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销量环比增加2.04%,至此已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环比上涨。具体车型方面,MPV车型宝骏360在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65,996辆,同比增长24.7%。(数据来源:乘联会)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1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2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3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4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5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6

上汽通用五菱销量4连涨 宝骏360大增24.7-图7

然而,宝骏360并不是上汽通用五菱绝对意义上的主销车型,它的强势表现不足以带动公司整体业绩的上涨。截至10月底,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1,277,213辆(领先吉利和长城),同比降低22.9%。这其中,虽然新宝骏4款产品贡献了近4万辆的增量,但是像五菱宏光、宝骏510以及宝骏730这样的传统走量“大户”却依然深陷在市场份额持续收窄的泥潭之中。

在2019年最后两个月,刚上市不久的宝骏RS-3、宝骏RM-5以及宝骏RC-6等车型将逐渐度过产能爬坡期,待积压的订单全部完成交付后,宝骏品牌销量有望再次迎来井喷,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前新宝骏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

伴随着“新四化”技术革新与市场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以微车制造起家的上汽通用五菱近年来也不得不谋求转型,除了持续加大对乘用化产品的研发力度外,五菱和宝骏两大品牌还将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更多高溢价车型,今年发布的新宝骏便将扮演急先锋的角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