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想必各家车企都纷纷开启了“年终促销”。辛勤忙碌了一年,或许现车“换车”,对于大家来说,不失是个最佳时机。但每每想起来“怎么选车”,却总让人有些犯难。日前,“2019网上车市年度车型评选”结果出炉。与往届不同,本届“年度评选”对奖项设置进行了细分,共计22个“最值得购买车型”奖项,覆盖5万-50万级细分车型市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车型上榜提名。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1

本届“年度评选”我们邀请了汽车业内诸多权威专家,以确保评选结果的专业、公正,以及权威性,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最公正、最专业、最有价值的购车建议。专家评委队伍由清华、交大等知名学府,以及中央美院教授、专家组成,最终评选出全部31个奖项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2

 

以上就是2019网上车市年度车型的榜单,最值得购买车型奖项覆盖了5万-50万级细分车型市场。从榜单中能够看到,出现了非常多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数量占比达到了总数的一半,这说明这些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产品性价比,都经受住了清华、交大,以及中央美院等专家评委团队的层层把关,深得认可。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3

初入社会的你,或许受困于钱包里的钞票,或许出于实际,可能一台高颜值的小型SUV,就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人生座驾。但相信我,在这个5-7万元的价格区间中,选择宝骏510,准没错,因为其年轻运动的外观,简约精致的内饰,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选项,都足以让你对它怦然心动。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4

如果有些朋友不喜欢小型SUV,可以在这一价位区间中选择一款紧凑级轿车,或许奇瑞全新艾瑞泽5可以成为你的不二之选。从单月两万台销量的高光表现,到入市三年半收获近40万元用户,都足以看出,艾瑞泽5的产品实力。当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售价也很有吸引力,产品性价比相当不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