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1

如果说宝马X6是开创了豪华轿跑SUV的先河,那么一汽马自达CX-4则是大众化品牌轿跑SUV的推动者。超高的内外颜值、丰富的智能配置、灵活且实用的空间,以及领先的动力技术,都是它始终保持热销状态的关键因素。在15-17万元紧凑级SUV,买它就对了!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2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汽车品牌历史上最成功的车系之一,也是最为重要的车系之一。虽然目前国内在售的第7代车型已经年颇老矣,处于生命周期的末期,但即便如此,高尔夫依旧在这一细分市场中难寻对手。可以说,高尔夫是一款受众群体相当广泛的车型,甚至用“老少皆宜”来形容它都不为过。选它,不会错!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3

 

如果问大家“质感不输BBA”的中国品牌SUV是谁?我想答案十有八九会是WEY VV7。的确,这款豪华中型SUV除了拥有“炫酷出位”的内外设计、丰富至极的智能化配置,以及细腻的豪华品质之外,全系还标配了动力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是诚意满满。看来,WEY VV7不失是17-20万紧凑级SUV中的最佳选择。

 

网上车市告诉你2019年哪些车最值得买-图4

 

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用颠覆于“传统”的全新设计理念,成功贴近了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心,而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的“双动力”组合,让雅阁拥有同级领先“运动操控”的同时,带来了更加澎湃且自如的驾驶感受,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果说全新一代雅阁是20万级综合产品力最强的车型,或许没有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