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 SUV实车曝光 尺寸超比亚迪元6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取了新宝骏全新小型SUV的部分信息,从车尾标识来看该车或命名为RS-3。RS-3采用宝骏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尺寸与宝骏510接近,其中轴距领先比亚迪元。价格方面,参考同级竞品比亚迪元(5.99万元起)、长安CS35 PLUS(6.99万元起)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6万元左右。

宝骏豪华版510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6万元起售-图1

宝骏豪华版510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6万元起售-图1

宝骏豪华版510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6万元起售-图2

宝骏RS-3前脸日间行车灯与倒梯形进气格栅相连,中央为宝骏品牌LOGO,下方分体式大灯与倒流装饰口相结合。新车侧面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与车身同色车顶或双色车顶可选。尾部造型夸张的分体式灯组与大灯组相呼应,上方黑色饰条与LED灯带贯穿相连,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新宝骏RS-3 SUV实车曝光 尺寸超比亚迪元6万起售-图1

新宝骏RS-3 SUV实车曝光 尺寸超比亚迪元6万起售-图2

宝骏豪华版510实车曝光 尺寸加长6万元起售-图1

宝骏RS-3车身尺寸比宝骏510更大,轴距方面小幅领先比亚迪元。动力方面,宝骏RS-3搭载1.5L或1.2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与宝骏510相同,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5N.m;新增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6L、6.2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