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

无论国内外,皮卡车在改装领域中都非常受欢迎。国内,更多的皮卡生产商在每推出一款重磅新车的时候都会有一款改装车伴随着出现。这次,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来自江西五十铃D-MAX的改装皮卡。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1

D-MAX作为江西五十铃皮卡的主打车型,在路上也较常见。针对皮卡所延展的户外生活方式,江西五十铃也曾官改出无疆行者来展示这款皮卡强大的改造潜力,为皮卡改装爱好者提供参考。日前,江西五十铃公布了主要针对极端天气的——D-MAX履行者,为极限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改装选择!

D-MAX履行者改装车采用橡胶材质履带、性能减震器、锰钢材质前侧后保险杠、车顶架、后龙门架、照明系统等一系列硬核配置。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2

通过改装三角形履带结构,增加车辆与地面接触面积是增加摩擦的最有效途径。同时履带的应用还可以增加离地间隙,增加与地面的贴合度,增强车辆通过性。履带采用橡胶材质,优势在于低噪音、重量轻、不伤路面。履带轮的主体结构由三角支架、驱动轮、支撑轮、张紧轮、连接盘等装置构成。复杂的结构带来了超强的可靠性和通过性,为雪原穿越带来更多乐趣。

为了容纳履带轮,悬挂也进行了2英寸的提升,使得悬挂、履带的完美匹配。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3

防护体现在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及侧防护杠方面。材质使用锰钢,相比传统钢材,锰钢具有材料强度更高、更耐用、重量更轻的优点,并且采用冲压成型工艺,增加防护能力。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4

相比于很多改装产品,定制款前后保险杠和原车翼子板有良好的贴合度,并且还预留了雾灯及大灯清洗装置。再加上前后保险杠造型的转变可以进一步增加接近角与离去角,为越野穿越提供了绝佳的通过能力。而侧杠不仅可以对车辆侧方提供强有力的安全防护,还可以在超高底盘高度情况下方便乘员上下车。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5

在车辆整体外观改装中,车顶框和后龙门架不仅承担了结构性加强的作用,还能担负起装载需求。在龙门架内部,空间利用值得一提。龙门架两侧的两个储物箱可以很好的存放救援用品,例如拖车绳或卸扣。而龙门架内侧的储物箱位于后货箱之上,额外增加了货箱的容积。密封的空间尽可能保持行李的干净整洁。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6

D-MAX旅行者还增加了强有力的照明系统,为夜间驾驶带来安全感。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7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8

在救援装备方面,进口的沃恩绞盘可以轻松实现约4.54吨的拉力,对于改装后自重倍增的D-MAX履行者来说无疑充当着陷车后的曙光。绞盘固定于前保险杠内部,在锰钢板的保护下,对车辆提供野外自救及救他的可能。

为适应极端天气 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皮卡曝光-图9

有关江西五十铃D-MAX履行者,我们便介绍到此。对于这款硬派越野改装车,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