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

RAV4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去年1-11月份该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1万台,同时去年11月份在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全球首发了RAV4插电混动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RAV4车型部分信息,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29,635欧元(约22.7万人民币),并已在海外工厂投产。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1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2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3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4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5

丰田全新RAV4插混版曝光 搭2.5L引擎/年内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5kW,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6.2 S内完成。同时新车可选纯电驱动模式,最高续航可达65km,最高车速可达135km/h。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提供18英寸、19英寸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