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此前已经曝光,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实车图片及部分信息。新款探界者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镀铬装饰延伸至灯组内部。新车依然提供Redline与RS版本车型,前格栅的造型有所不同,RS版本配备有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更强。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与1.3T发动机,取消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1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2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3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4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5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实拍 换新前脸1.3T取代1.5T-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1695)mm,轴距为272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代号L3Z的1.3T发动机也已经在上汽通用旗下多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1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