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

奥迪Q8被定义为轿跑SUV,同时也是目前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它凭借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吸粉无数,不仅如此,同时它也被许多改装厂商选做改装“model”(模特、模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改装版的实拍图,该车由著名日本改装厂商ROWEN“操刀”完成,将其较强的改装潜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但预计其市场配额也将相对有限,明日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中他将正式亮相。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1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2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3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4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5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6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7

奥迪Q8改装版实拍 变化中规中矩明日将亮相-图8

外观方面,该车在Q8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ROWEN厂牌专属的包围套件,前脸保险杠下方配有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车侧翼子板处配有类似风刀状装饰物,侧裙延伸部分加入了导风口,黑白搭配的轮毂大概率上为多片锻造式。车尾上方配有类似猫耳的扰流板,下方配有扩散器,整体效果更显敦实、厚重,给人更多难以驾驭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