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

众所周知,奥迪的产品序列大体分为A系列轿车,R系列跑车,Q系列SUV,但都有一个共通的定位方式,那就是逢“8”必为旗舰,全新奥迪Q8就是奥迪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前有奥迪A8豪华商务旗舰,后有跑车奥迪R8引领极致性能,现在有全新奥迪Q8作为奥迪首款轿跑SUV,完美融合了商务豪华与运动,它是德系严谨工业对旗舰SUV的最新诠释。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豪华车型相同的MLB evo平台生产,让其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2

正是全新奥迪Q8这种独一无二的特质吸引了一批忠实的车主,我们本期请来的车主李翔对此有他的见解。初见李翔,身着整洁利落的西装笔挺挺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一致认为他会是个严肃一丝不苟的人,但接触下来,我们发现并不是,外冷内热才是李翔和全新奥迪Q8的共鸣之处。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3

李翔时刻需要洞察金融市场的瞬息万变。这样让他拥有过人和敏锐的金融市场分析能力,这也让他成为金融业的一大“才子”。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4

精通业务的同时,李翔也拥有卓然的品味。平日里他会穿着英国的定制西装,并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全新奥迪Q8卓然不群的设计风格,充满了个性和未来元素的味道,轿跑车的设计,动感十足,行走在街上是卓然的存在。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2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3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4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5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6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7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8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9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0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1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2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3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4

在这具冰冷德国机械的外表下,掩藏的是一颗滚烫的引擎。我们的主人公李翔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形象。而接下来,我们却发现他还有另一面。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5

除了繁忙而紧凑的工作状态,乐意挑战自我的李翔,还是一个资深的击剑玩家。击剑所要求的精准、爆发力以及平衡感,都非常严苛,而全新奥迪Q8拥有强大的操控能力和动力属性。3.0TFSI涡轮增压和48V混动系统,为全新奥迪Q8带来充足的动力储备。而驾驶模式选项以及自适应主动安全功能,犹如优秀击剑剑客一样,有各种进攻和防守套路。车辆配备的电控四驱系统,让车辆具有如击剑运动员一样的平衡感和精准性。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6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7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8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19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20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21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们不仅体验到了全新奥迪Q8配备的空气悬架,为这台车带来操控与舒适的兼顾。也体会了3.0T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带来的高级静谧体验,动力系统的平顺度和振动控制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全新奥迪Q8滚烫的另一面在你切换到运动模式那一刻就为你悉数奉上。拳拳到肉的动力输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那一刻你绝对不会质疑它轿跑SUV的身份。

爱玩击剑的金融才子全新奥迪Q8为何成为他的首选-图22

李翔与全新奥迪Q8未完成的故事还有很多,外冷内热的李翔与全新奥迪Q8产生了共鸣,一具冰冷的机械也变得栩栩如生,豪华、运动看似两个矛盾因素,在全新奥迪Q8身上完美结合,它真切的展示了德系严谨工艺下的炽热灵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