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

RS Q8是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性能SUV,与奔驰AMG GLE、宝马X5M/X6M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Q8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11月13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以7分42.253秒的时间打破了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SUV圈速记录,比梅赛德斯-AMG GLC 63 S还快了12秒。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1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2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3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4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5

奥迪全新RS Q8谍照曝光搭4.0T引擎/本月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8s,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并换装了炭黑LOGO。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轮毂内部还装配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