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

11月22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概念版车型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非常接近量产。这也意味着未来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将大部分延续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也许会在细节上进行略微调整。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全新一代瑞虎7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并新增与瑞虎8同款的1.6T发动机。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1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2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3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4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5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6

全新瑞虎7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造型为放射式点阵设计,并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还采用了橙色点缀。车尾则采用与瑞虎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整体层次感更强。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7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8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9

奇瑞全新瑞虎7首发亮相 车身加长增搭1.6T发动机-图10

参考之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全新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动力部分是全新瑞虎7的一大亮点,所搭载的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另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现款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