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大众途观L/探岳、福特锐界、本田冠道等车为同级别车型,汉兰达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并在今年1—11月份累计销量突破9万辆。近日丰田在海外正式上市了全新汉兰达,新车起售价34,600美元(约23.2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2月份陆续到达海外经销商处完成交付。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上市 搭3.5L引擎/安全系统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356N.m,并提供一款混动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9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国内市场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此外新车针对安全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路标识别以及自动远光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