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

作为丰田旗下的冠军销量车型,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90,409辆,虽然其市场销量不及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等车型,但其市场热度却依旧高涨,消费者们均把目光放在了全一代车型上。目前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图已曝光,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初上市开售。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曝光这外观不比探岳香-图7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内饰较现款车型相比细节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亮银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