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

当下已经接近年底,皮卡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各大皮卡品牌市场份额占比有着明显的调整。其中长城皮卡凭借“一炮而红”的长城炮表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炮更是迅速抢占皮卡车型排行榜亚军之位,助力长城皮卡的市占率突破40%。截止到11月底,风骏7、长城炮、风骏5包揽了11月皮卡单车型销量冠亚季军,市场占有率达到43.5%,比第二到六名加起来都多,能够达到如此成就的背后,离不开长城皮卡的过硬的产品力。

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图1

据悉,长城皮卡2019年仅在河北市场便获得销量累计突破一万台的成绩,截止今天采访的时候,已达10802台。这也是在中国皮卡领域历史上首次出现单品牌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的新纪录。

目前,长城皮卡全面布局销量最高的的8-13万元,更加经济实用的风骏5,配置极为丰富的风骏7,定位更高的商用炮使得长城皮卡在以上售价区间内的市场中极具优势。

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图2

长城炮乘用皮卡配备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指导售价仅为12.68-15.98万元,这是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也是进入皮卡3.0时代的首款皮卡。

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图3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型、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很好地融为一体,更多维度的贴近用户生活场景需求,改变了传统的皮卡用车观念,真正做到让皮卡流行起来。而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图4

除此之外,长城皮卡的服务系统也极为完备,拥有全国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5000余名专业认证服务人员为依托,以传统皮卡领域用户服务效率低下的固有短板为切入点,公布了五个“绝不”、四大“承诺”:各地经销商统一价格绝不加价、车况透明绝不隐瞒、维修预检绝不夸大、维修项目绝不私增、维修费用绝不虚报;承诺标准交付流程、承诺限时维保服务、承诺预约优先权利、承诺限时道路救援,打造全球化乘用皮卡服务新标准,生动诠释了长城皮卡“真心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让新老车主都能感受到长城皮卡品牌的温度。

10802长城皮卡再创新纪录 单省份年销量破万台-图5

长城皮卡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依托长城汽车全球领先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控体系,从销量上完胜合资,从产品上超越合资,从服务上比肩豪华车。相信在2020年,长城皮卡必将继续引领国内消费者对皮卡的全新认知,创造更多的销量传奇,同时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12月29日,长城皮卡将于河北保定为主场,联动全省十个地级市经销商,共同举办以“冀往开来 喜迎万台”为主题的庆长城皮卡单省销量破万庆典暨客户答谢活动。届时将带来8重豪礼,推出多项服务和促销政策,为河北地区的新老客户送上最真挚的谢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