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增2.5L混动版

近日,据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全新汉兰达(第四代)将提供五款汽油版车型及四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在今年12月海外率先上市,而油电混合版车型最快要等到明年2月上市开售。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60mm,内饰配有12.3液晶显示屏(中低配为8英寸),座椅为2+2+3布局,动力搭载2.5L混动系统或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和221kW,该车国产后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或2.5L混动系统。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即将开售 增2.5L混动版有望国产-图6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丰田已在华推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C-HR、凯美瑞、亚洲龙车型,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全新卡罗拉、全新RAV4荣放等TNGA车型,产品力均得以提升。现款汉兰达是国内中型SUV市场中的标杆级车型,如若全新汉兰达能尽快完成国产,将大幅拉开与福特锐界、现代胜达、马自达CX-8、Jeep大指挥官等同级车型之间的差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