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

在形容奔驰C级、E级时,大家都很喜欢在它们车名前加上“小S级”用为前缀。的确,作为站在家族“食物链”顶端的旗舰产品,S级骨子里那种雍容华贵的气质在兄弟车型上得到了延续,与同级宝马7系、奥迪A8等也成为了普通消费者的终极奋斗目标。近日海外某社交网站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S级的渲染图片,该车或将于2020年4月完成首次亮相。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图1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图2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图3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图4

奔驰全新一代S级渲染图 搭2.0T引擎灯组进行调整-图5

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标志性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车尾灯组灯腔内集成家族现阶段常见的圆形与三角形搭配的设计元素,精致感得以提升,镀铬饰条的融入进一步拉伸了尾部视觉效果,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并未采用经典的双屏设计,换装了一块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中控屏,该项配置也将下放至新一代C级车型中,未来或为家族后驱车型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将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