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

提及S级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轿车,与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级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0内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图1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图2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图3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图4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年底前亮相/沿用6.0T-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多横幅镀铬格栅,C字形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轮毂内部还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为双边单出或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3.0T V6、6.0T V12三款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