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配隐藏门把手/明年亮相

提及S级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便与同级劲敌奥迪A8、宝马7系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配隐藏门把手/明年亮相-图1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配隐藏门把手/明年亮相-图2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配隐藏门把手/明年亮相-图3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配隐藏门把手/明年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据悉,新车还将沿用现款6.0T V12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63kW,峰值扭矩1000N.m,传动系统或将换装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或将升级为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