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C实车曝光 明年开卖/比合资竞品更香!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几何C的谍照,和此前的几何A不同,新车定位跨界紧凑纯电动SUV值得一提的是,几何品牌本计划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该车型,但或许是出于品牌现阶段市场表现及宣传节奏考虑,最终跳票。现阶段看预计几何C将于明年北京车展发布,并于随后上市,届时将竞争现代昂希诺EV、本田X-NV、VE-1等合资电动SUV

吉利几何B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开卖-图1

吉利几何C实车曝光 明年开卖/比合资竞品更香-图1

吉利几何C实车曝光 明年开卖/比合资竞品更香-图2

吉利几何C实车曝光 明年开卖/比合资竞品更香-图3

吉利几何C实车曝光 明年开卖/比合资竞品更香-图4

从车身轮廓看,此次网友捕捉到的几何C沿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另外从旁边的参照物宝马X5可以判断出该车尺寸偏小,再结合相似的车身轮廓,大概率可以确定出这款车基于此前的帝豪GSe打造。毕竟,此前上市的几何A便是基于帝豪GL车身平台开发而来,如此也符合吉利品牌的精品车策略。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的关于几何C的产品细节,不过在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参考目前几何A、帝豪GSe的续航以及整个行业不断上涨的平均续航水平可以猜出一二。预计几何C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00km,并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续航里程超过现代昂希诺EV、本田X-NV、VE-1等竞品。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