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

每家企业都会在年底的时候对即将过去的一年作总结,并且对第二年进行展望。有一种说法,2019年是过去10年中最差的一年,也是未来10年中最好的一年,这对于汽车行业,尤其是电动车企业来说再合适不过。在7月份以前,车企之间都在为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退坡做准备,市场持续向好,但在补贴退坡之后,尤其从9月份开始出现连续下滑到了2020年,国家补贴将全面取消,靠补贴“混饭吃”的车企更难受了,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产品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网上车市摘取了10款将在2020年上市的纯电动车,其中有传统车企,也有造车新势力产品,究竟哪款更有竞争力,相信您看完本文后会有答案。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11万元起-图1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

欧拉R2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预计起售价:9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2

欧拉R2配置曝光明年上半年上市 日本团队设计-图1

欧拉R2定位为微型车,车身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车长和轴距都略高于欧拉R1,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尺寸更大。R2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05km,尽管不及R1的351km,但对比奇瑞eQ而言有很大优势。需要指出的是,欧拉R2和R1均基于长城汽车的M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为欧拉打造的专属纯电动平台。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R2主要面向90后人群,造型设计更具冲击力,人群定位更偏向男性化。

一汽奔腾 C105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11万元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2奔腾纯电动SUV首发亮相 全新平台打造-明年上市-图4

一汽奔腾C105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A级纯电动SUV,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以上。新车整体尺寸与荣威MARVEL X相当,但轴距长达2840mm,后排空间宽裕,超越了荣威MARVEL X、比亚迪唐EV等同级车型。此外,奔腾主打的D-life智能网联系统、3D全息形象技术将会在该车上配备。

北京现代 菲斯塔EV

上市时间:2020年1季度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17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3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4

北京现代菲斯塔EV在设计方面整体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封闭式多边形格栅,充电接口位于LOGO后方。在动力方面,菲斯塔EV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参数略低于昂希诺EV。菲斯塔EV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1.4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2.7kWh,整体动力参数领先市场上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以及别克微蓝等车型竞争

雪佛兰 畅巡

上市时间:2020上半年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17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5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13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6

雪佛兰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MENLO畅巡今年11月8日首发亮相,官方将其定位于纯电城际轿跑,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搭载与别克微蓝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410km。

一汽丰田 奕泽E擎

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18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7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8

印象中,丰田在新能源产品布局是以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为主。基于国内电动车市场环境,一汽丰田今年4月份发布了奕泽EV,这款车均基于奕泽汽油版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仅在高度上相比汽油版有些变化。在动力上,奕泽EV采用15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预计在400km左右

上汽大众 途岳EV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年初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20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9

大众全新途岳谍照曝光 多项选配/纯电力驱动-图2

上汽大众途岳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设计与燃油版中低配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2680mm,相比北京现代昂希诺EV,途岳EV长度和轴距均占优势。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高车速设置为150km/h。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后置摄像头、天窗、车顶行李架和门把手光亮饰条等

小鹏 P7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预售价格区间:27万-37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0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1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9

在今年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轿跑车型P7正式开启预售,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7万-37万,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作为旗舰车型,小鹏P7的实力表现不俗,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比亚迪 汉

上市时间:2020年6月

预计补贴后起售价:30万元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2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3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11

比亚迪王朝系列目前仅秦一款轿车,汉将对王朝系列轿车产品线进行补强。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第二款轿车,汉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仅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版本,该车车身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根据此前官方信息,新车轴距达到2940mm,对标特斯拉MODEL 3。

ARCFOX ECF量产版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7月

自主品牌首款高端纯电动SUV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4

2020最值得期待的10款电动车 预计最低9万元起-图15

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ARCFOX首次发布了包括ECF概念车在内的三款车型,该车也是ARCFOX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据了解,ARCFOX ECF量产版(N60AB项目)是基于BE21平台正向开发的首款车型,定位A+级SUV,设计方面极具科技感

东风标致 e-2008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东风标致首款纯电动车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17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纯电动车 最低9万元起-图18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及纯电动版在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2008纯电动版相比燃油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该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该车搭载来自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里程可参考海外版车型为430km(NEDC工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