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可不只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

长久以来,中国的新能源车型,尤其是纯电动车型的补贴份额几乎都被几家自主品牌垄断。其中他们的技术含量,是否真的需要这么大的补贴力度,算不算骗补想必屏幕前的您心里都明白得很。不过这种好日子也快走到了尽头,首先国家今年以来对于纯电动车的补贴力度一再收紧。同时“狼真的来了”,携带着全球最畅销聆风技术光环的轩逸纯电低价入市。而世界新能源领域真正的一哥-丰田也加入战局,而且TNGA架构下,一下子就下了个双黄蛋!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

虽然C-HR和奕泽EV都有相对应的汽油版车型,但这绝不等同于是和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之流一样是简单的油改电车型。因为TNGA架构下,GA-C\K\N\L四大体系下都规划了电气化车型,也就是说在它们诞生之初,汽油和电力都是共同开发的方向,所以那些油改电车型的天生“疾病”将远离丰田的车型。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2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3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4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5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6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7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8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9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0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1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2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3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4

电动车可不止是北汽  丰田两兄弟要给中国品牌上上课-图15

目前C-HR EV&奕泽 EV两款车型的内饰和动态参数均还未公布,我们只能对外观造型进行简单的分析。相比于其它国产新能源车,对于外观进行牛鬼蛇神般的装饰。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丰田显然在审美方面还是很在线的。如果你不是从轮圈和几个车身铭牌上,几乎看出它与汽油车型的差异。对于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在一线城市的他们需要一台这样在颜值上没有瑕疵的车型。

写在最后:对于生活在限号限购城市,对于电动车型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再长达五六年的周期里,怀揣十几万预算的消费只能去购买那些拼凑感极强的所谓“汽车”。但随着轩逸纯电、C-HR EV&奕泽 EV等这类与国际同步技术,具有“正常”汽车生产能力出品的正向研发的汽车。不但能满足大家的出现需求,也能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基本生命安全有个保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