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

网友提问:大学毕业后就回老家了,至今工作已有三年之久,没有房贷压力,收入也说的过去,自己攒了些钱,想买辆裸车15万以内的SUV,要求不多,适合年轻人即可。希望大家给推荐几款合适的。

车市导购:网友的要求也很直接明了,裸车15万以内,SUV车型,适合年轻人。说实话,本想推荐国产车型,因为性价比极高,科技配置也很丰富。不过,年轻人对于国产车的接受程度并不是很高,所以就推荐几款合资车型给他。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1

推荐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

厂商指导价:13.98-20.88万元

优惠幅度:3.0万元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2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3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4

推荐理由:设计方面一直都是法系车的强项,个性方面拿捏的也恰到好处,这点与网友的基本需求完全相符。不过内饰方面可能让年轻人有些许排斥,过于平淡。动力系统和逍客为同款,1.2T与2.0L同样服役在科雷嘉上,在平顺性和经济性上挑不出毛病。除此之外,它与逍客也是同平台打造,不过空间方面要优于逍客。售价方面,优惠幅度也是很大,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很值得购买。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 奕泽IZOA

厂商指导价:14.68-17.58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5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6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7

推荐理由:出自名门就不必多说了,而且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或许网友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但不得不承认这也是它较为吸引人的一个点。再来说下可见之处,奕泽在设计上完全区别于丰田此前的车型,它的个性太鲜明了。外观内饰保留了海外版C-HR的风格,凭借出众的设计与耀眼的车身颜色便能让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优惠幅度:1.4万元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8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9

15万买适合年轻人的SUV这些高品质车型不容错过-图10

推荐理由: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小型SUV,本田对它的定位也十分明确,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首先是外观,缤智拥有标准化的家族化设计,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还当属黑化中网与黑色包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内饰部分,缤智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客制化程度极高,这点足够吸引年轻人。至于售价,终端优惠已达1.4万元左右,综合来看,性价比还很不错。

总结:最后再来说下三款应该怎么选,预算有限的话,科雷嘉就是首选,毕竟法系车销量让人担忧,终端优惠势必最大,当然它的设计也不差;若网友是位个性小青年的话,可以选择奕泽IZOA,保证让你回头率大增;缤智的话,算的上是性价比之选吧,没有明显的短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