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于2011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与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日产天籁为同级车型,还曾与8代索纳塔、雪佛兰迈锐宝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屌丝三宝”。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本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凭借着全新的颜值外观,能否打破曾经的“屌丝三宝”之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1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2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3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4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5

起亚全新K5渲染图曝光搭1.6T引擎/本月将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预计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进也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预计将延用现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