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

2019年已经进入了尾声,圣诞、元旦也即将到来,商场里放着《Merry Christmas》的音乐,当然还有各种打折促销的商品。网上车市#车市严选#线下活动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天津站是今年最后两场线下活动之一,将于12月18日在天津大悦城(南开店)举办,活动持续到12月22日。天津大悦城位于天津内环核心区域,据守和平与南开两大中心城区交汇处,是天津最大的新兴商圈,众多消费者前往购物、休闲。

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图1

#车市严选#由网上车市专业汽车编辑团队、汽车行业KOL及国内知名学府汽车相关专业教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对各个价格区间入围的车型进行横向对比、分析,最后严选出该价格区间内最值得购买的一款终极车型,并给出充分的购买理由。

网上车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在全国10大城市举办线下#车市严选#活动,将严选车型带到各大商圈,让消费者更加方便的体验、了解。目前线下活动已经走过了广州、济南、成都、重庆、东莞、郑州、石家庄、杭州,并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

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图2

天津大悦城以18-35岁的中青年为主力消费人群,#车市严选#天津站特意为年轻消费者选择了红旗HS5、哈弗F7、奇瑞瑞虎3x、奇瑞瑞虎5x共4款车型作为展出产品。红旗HS5作为一款B级SUV,拥有简洁大气的造型、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视觉效果绝对霸气十足。豪华与科技配置丰富,Nappa真皮、航空级睡眠头枕、BOSE音响、智能座舱HC2.0系统、12.3寸联屏设计等。

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图3

哈弗F7作为哈弗F系列的旗舰车型,它集出众的设计、全面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等诸多优点于一身,在智能网联以及智能主动安全方面更是傲视同级。另外,其搭载的2.0T发动机也保证了澎湃动力。2020款哈弗F7 10.90-15.18万元的售价,也让其拥有更加出众的性价比。

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图4

奇瑞瑞虎3x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车型,主打年轻消费者,全车每一个细节都显示出了动感时尚的气息,内饰部分,采用同级别少见的双色多材质搭配的内饰。另外在功能配置上也十分丰富,搭载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全车4G-WiFi 覆盖、VOS语音智能交互等功能。4.99-6.29万元的售价,就算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

车市严选·携4款精品车型 将于12月18日亮相天津-图5

瑞虎5x是奇瑞在2017年重金打造的入门级紧凑SUV,造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双色车色、运动流线等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今年上市的新款瑞虎5x更是将其产品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增配降价,性价比更高。6万多就能买到这样一款SUV,对于追求潮流、极致性能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绝对是物超所值。

在线下#车市严选#活动中,除了展示严选车型外,还将有网上车市专业汽车编辑团队、当地知名KOL进行现场说车,让您更加了解车型的特点。另外,如果您在体验后对产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还可参与拍摄短视频互动。此外,现场专业的销售人员将为您提供销售咨询和解答,如果有试驾需求,还可前往4S店进行试驾等。

想要进一步体验严选车型,以及了解具体的购买理由,12月18日-12月22日来天津大悦城(南开店),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6号。网上车市#车市严选#在这里等着您,不见不散。

“车市严选,严选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