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

不知不觉间,2019年仅剩下了最后一个月,年底可以说是购车的一个最佳时机,一些经销商为了完成销售任务,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对于最近想购车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更大的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将于12月11日-12月15日在杭州拱墅万达举办。您不需要东奔西跑,在商场内就可以体验到网上车市最值得购买的严选车型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1

车市严选由网上车市专业汽车编辑团队、汽车行业KOL及国内知名学府汽车相关专业教授组成的权威评审团,对各个价格区间入围的车型进行横向对比、分析,最后严选出该价格区间内最值得购买的一款终极车型,并给出充分的购买理由。

网上车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在全国10大城市举办线下车市严选活动,目前已经走过了广州、济南、成都、重庆、东莞、郑州、石家庄,并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2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3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4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5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6

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杭州站 12月11日正式开启-图7

今天就先给各位透露一下,本次车市严选·杭州站共有6款自主品牌车型,最低不到7万元就能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车型,豪华首选——红旗HS5、极致性能——哈弗F7x、全擎智能——新宝骏RM-5、越级品智——荣威RX5、家轿之王——荣威i5、高能典范——奇瑞瑞虎5x。

在线下车市严选活动中,除了展示严选车型外,还将有网上车市专业汽车编辑团队、当地知名KOL进行现场说车,让您更加了解车型的特点。另外,如果您在体验后对产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还可参与现场互动,参与到短视频的拍摄活动中来。

想要进一步体验严选车型的购买理由,12月11日-12月15日来杭州拱墅万达广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杭行路666号。网上车市-车市严选在这里等着您,不见不散。

“车市严选,严选好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