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

宝马品牌旗下偶数序列车型均以运动型或轿跑车为主,2系、4系、6系及8系,单拿出哪一款车,都能将家族对运动个性的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6系GT的渲染图片,该车的推出将取代此前的5系GT车型,并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

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宝马新款6系GT渲染图曝光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此次6系GT车型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改动幅度并不大,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前脸专装配熏黑式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灯带,由此前的勺子状调整至“F”字样,与新款5系保持一致。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或继续配备无框车门,尾灯组灯腔内结构进行调整,整体造型与X5相似度较高。下方为继续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由梯形尾喉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或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