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将升任宝马大中华区CEO 管理层年轻化

宝马在12月20日宣布在华管理层将迎来一次交接班,现任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将于明年3月1日起履新,接替康思远担任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今年51岁,对比康思远62岁,宝马管理层变得更加年轻。网上车市还了解到已经在中国尽职8年的康思远将在离任后的一段时间里继续支持中国的有关事务。

高乐将升任宝马大中华区CEO 管理层年轻化-图1

高乐将升任宝马大中华区CEO 管理层年轻化-图1

高乐1999年加入宝马集团,2004-2009年第一次到中国任职,担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和宝马中国市场副总裁, 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开创了体验式营销的先河,创立了“BMW 3行动”和“BMW X之旅”。此后他调任MINI品牌的大本营英国市场,主管MINI品牌业务,之后晋升为MINI品牌全球业务负责人。2015年,他请缨回到中国,以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的身份主管宝马所有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品牌营销和经销商网络等工作,推进了宝马销售及业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高乐将升任宝马大中华区CEO 管理层年轻化-图1

高乐比他的历届前任都更加年轻,履新前的中国经验也更为丰富,同时还拥有掌管全球业务的宝贵经验。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说:“我们对高乐接手宝马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信心十足,相信他将带领宝马集团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他熟悉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并且一直对中国市场充满热忱,这是他推动我们的中国业务更进一步的最好前提。”

从高乐的履历来看,他接任这一职务并无意外,从中可以清楚看到很多大公司都采用的“继任者计划”安排方式。没有“空降”一把手的做法也表明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战略,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提到了更高位置。

高乐将升任宝马大中华区CEO 管理层年轻化-图2

即将卸任的康思远2009年来到中国,先是担任合资企业华晨宝马的掌门人6年,然后转岗到现在的职务2年多时间。这8年中,华晨宝马取得巨大发展,宝马在华销售增长了近7倍。科鲁格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康思远在过去8年任期内做出的贡献。” 而且,康思远还因在促进本土化方面的突出贡献被授予中国“绿卡”。对于康思远来说,过去的8年无疑是值得骄傲的,如今功成身退是他职业生涯的完满句号。(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