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MINI全系车型降价 X5不到70万就能买

日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印发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各大豪华汽车厂商纷纷响应该政策,表示积极进行价格调整。

5月24日晚,中国进口汽车销量排名第一的宝马发布通告:对在华销售的BMWMINI 品牌进口汽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进行适当调整,并于通告发布之日起正式执行。网上车市梳理了宝马MINI车型的具体降价信息,包含X5、6系GT在内的车型降幅超过5万元,其中国内最畅销的豪华中大型SUV X5起售价降至69.99万元。

进口宝马/MINI全系车型调价 X5不到70万就能买-图1

进口宝马/MINI全系车型调价 X5不到70万就能买-图1

从宝马公布的上述车型入门版价格可以看出,本次降幅力度之大可见一斑,相信后续高配车型降价会更有“杀伤力”。同时,宝马也会陆续给出两大品牌其他车型的具体降价,有购车计划的消费也可以直接从宝马经销商端获取价格信息。

进口宝马/MINI全系车型调价 X5不到70万就能买-图1

最新进口汽车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国内乘用车进口量为120.07万辆,SUV多达69.28万辆。显而易见,在国内进口汽车产品中,SUV占据着超高的比重。其中,豪华中大型SUV更是成为土豪们的最爱。在该细分市场,宝马X5一直占据榜首位置,领先奔驰GLE奥迪Q7等一众竞争对手。

而此次宝马进口车全面降价,X5无疑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之一。目前,其入门版2018款 BMW X5 xDrive28i 价格从75.19万元调整至69.99万元,降幅达到5.2万元。若考虑到附带的10%购置税优惠,该车型最终将“优惠”5.72万元。

进口宝马/MINI全系车型调价 X5不到70万就能买-图2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销量最大的车企,2017年宝马集团旗下的BMW、MINI两大品牌进口车型在国内累计销售新车超过20万辆,领先奔驰大众丰田。同时,进口汽车销量也占据了宝马在华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

对于国家调整税收政策,负责宝马、MINI品牌进口汽车业务的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也一直持积极的态度。5月初,增值税调整时,宝马(中国)已经进行了一轮降价。

而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刘智博士也谈到了对国家将降低进口关税的看法:降低进口关税对于中国整体汽车行业,尤其对豪华细分市场而言,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关税降低会引起整体价格的调整,从而进一步减少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此外,从“迫不及待”发布降价通知也可以看出:宝马想尽快让消费者享受到关税降低带来的福利。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