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

斯柯达品牌今年在产品更新层面可谓动作频频,除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外,还规划了全新一代Rapid(国内为昕锐,两厢版为昕动)。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最新消息,其将于2020年继续在俄罗斯市场进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车窗还配有三厢车型罕见的雨刷器配置。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1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2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3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4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5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6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曝光 这项配置真的很罕见-图7

新车将由PQ25平台升级至与大众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趋运动,前脸装配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角状灯组,内部光源或除雾灯外,或全部升级至LED光源。车侧后视镜及窗线由黑色元素装饰,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车尾换装家族最新灯组样式,并配有黑色小尾翼,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进行削平处理,配置方面还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5kW、92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