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 外观巨变/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的效果图。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昕锐车型针对外观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未来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 外观巨变/明年亮相-图1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锋利的棱角看起来更加犀利,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取消两侧雾灯,辅以黑色网状进气口,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灯组,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尾部线条富有层次感,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更佳,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 外观巨变/明年亮相-图2

斯柯达全新一代昕锐两厢版搭载1.0L或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据悉,新车未来将推出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与配备48V电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