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两厢"版动力曝光 搭1.5L发动机或7万起售

荣威i5家族目前已经推出了i5三厢轿车、Ei5纯电动旅行车两款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名为“i5 CROSS”的新车型,可看作是Ei5的燃油版,两者车身尺寸基本保持一致。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荣威i5 CROSS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荣威i5

荣威i5

荣威i5

荣威i5

荣威i5 CROSS所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略优于大众蔚领,不过相比朗逸两厢所搭载的1.2T、1.4T发动机,还是有些差距。鉴于其市场定位,未来大概率会新增1.5T动力车型。根据公布的数据,1.5L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比三厢版车型略高一点。

尺寸部分,荣威i5 CROSS在Ei5的基础上,针对长度、高度进行了微调。相比竞品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不过轴距数据略短。价格层面,考虑到同级别旅行车价格普遍略高于三厢轿车,荣威i5 CROSS旅行车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i5三厢轿车起售价为6.89万元)。这样的价格相较大众蔚领(11.39万起)、朗逸两厢(13.09万起)还是拥有绝对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